展覽會及活動

助力墨西哥中小型企業成長|力勁智能壓鑄及壓鑄後加工解決方案即將亮相2024墨西哥壓鑄展

由: 2024-04-17 至: 2024-04-19

地區: 墨西哥

4月17日-19日,2024墨西哥壓鑄展(DIE CASTING EXPO MEXICO 2024)將在墨西哥蒙特雷舉行。

本屆展會致力於墨西哥壓鑄前沿科技與國際壓鑄產業發展趨勢和科技成果接軌,為科技、可持續發展行業提供商業和技術交流。

在A展臺,力勁集團將展示IMPRESS-PLUS DCC400節能冷室壓鑄機及數位化、自動化加工解決方案,助力墨西哥汽車、電子、金屬機械等產業的發展。

隨著產業競爭升級及環保治理力度加大,墨西哥壓鑄產業需要更多的創新節能技術支持。

力勁IMPRESS-PLUS  DCC400節能冷室壓鑄機使用伺服節能電機,可省電50%以上。標配可變速的伺服油泵,只在有需要的時候運作,在生產初期即可顯著地節省能源。多項配合自動化生產的標準配置,減少人工操作,提升生產效率,可配備LK-NET雲壓鑄遠程管理系統,助力客戶高效率生產高質量產品。

同時,力勁數位化、自動化數控加工裝備可與力勁IMPRESS-PLUS系列壓鑄機聯動,為壓鑄件批量化加工提供高效、方便、快捷的解決方案。
作為北美自由貿易區的成員,墨西哥是拉丁美洲第一大進出口國家。當地中小型壓鑄企業一直致力尋求創新的壓鑄科技裝備生產高質量產品,並顯著降低能源消耗,加快企業生產技術現代化進程。

力勁智能壓鑄及壓鑄後加工技術解決方案將是墨西哥壓鑄企業重塑生產結構,實現能源轉型和市場化應用,提升產品科技含量和競爭力的重要選擇。

2024墨西哥壓鑄展即將開幕,敬請關注後續報導!